close

  

 

 

終於熬到可以搬到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小房子了,

在找到心儀的租屋處之後,

最讓人煩惱的就是怎麼搬家,所以一簽好房子租約,

我就立馬上網google 搬家公司,

爬了好多文發現位在新北板橋超專業的《樂福搬家》,

樂福搬家公司網路評價很好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,價錢也合理公道提供精緻服務。

 

 

剛開始我先用粉專和樂福洽談,我提出很多問題,

樂福小編全都耐心親切回答,也給我很多建議和選擇方案,

這讓我感到很放心安心把搬家事宜交給他們!

和樂福初部洽談之後,樂福搬家公司會先到府估價,

我有先參考樂福搬家官網和臉書粉專,發現樂福提供許多搬家收納好物,

 

 

於是我跟樂福借用了

 

 

碗盤收納箱👇🏻👇🏻

   

食物保冷箱

 👇🏻👇🏻👇🏻 

便利吊衣箱

 可以確保外套大衣及不想被折疊的衣物保持其平整度👏🏻👏🏻👏🏻 

 

 

還有樂福紙箱,讓我可以先行在家打包👇🏻

  

 

搬家當天還有收納大籃子

 

  

 

 

樂福客服在搬家之前也會做詳細的解說和注意事項,讓當天搬運過程順暢!

等到約定搬家當天,首先看到樂福搬家公司的貨車超新,

是3.49噸升降帆布貨車,還提供GPS及攝影監視器動線追蹤與錄影的功能,

   

 

而且師傅全都親切又專業,我們提前打包好雜物 ,師傅們一到現場,立刻仔細把大型家具拆解和包膜,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就連婚紗照都被仔細包膜才搬運,

 

你們都可以感受到樂福搬家對待物品的細心💕💕

 

 

師傅們小心仔細搬運所有物品到車子上,

所有搬家物品還會用毯子加一層保護,避免傷到家具家電

 

   

 

 

⭐️樂福搬家提供使用收納系列,讓我們省時又省力,提高搬家的效率

⭐️樂福搬家估價簽定合約後,絕不會再另外加價收費

⭐️樂福搬家所有師傅,不止專業又親切,而且搬運過程仔細又小心,難得的是工作時 不抽煙 不吃檳榔

⭐️估價可以線上估價👉🏻用LINE傳照片,好方便👏🏻

 

再次感謝樂福搬家,

謝謝您們才能讓我們擁有溫暖的家🏠💕💕💕

🏠樂福搬家公司 相關資訊

(精緻專業搬運、辦公室搬家、展場進撤場,提供紙箱、包裝、傢俱拆卸及廢棄物代清服務)

🔗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lh-move.com/
🔗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home878/
🔎IG: @lovehome737

☎️電話:0800737878

(02)2251-0121

📍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110巷18弄3-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