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懷孕之前,我就有肩頸痠痛和腰痠的困擾,

平時自己全職帶晴寶,真的沒有什麼喘息的空間,

懷二寶後腰痠肩頸背痛更加嚴重,現在又來到孕後期,

就連雙腿也容易脹痛,但礙於懷孕關係,我不敢吃藥,也不敢用痠痛藥布,

後來上網爬文搜尋到🔍 TCM SIH SPA妊娠保養中心」,

有專為孕婦設計的按摩,讓孕媽咪在十月辛苦懷胎的孕期中,

可以改善血液循環、舒緩緊繃肌肉、有助於緩和孕婦睡眠,

以利胎兒的成長;課程時間又分成60分鐘及90分鐘。

 

我立馬和老公敲時間預約好孕婦按摩,

我是去TCM SIH SPA妊娠保養中心的新竹店,

會館位在大樓內,非常高級且布置很溫馨,

一進門換好室內拖,就可把貴重物品和鞋子鎖在專用置物櫃內,

   

 

 

 

之後美療師親切和我介紹療程內容及填寫個人資料,

按摩療程還會針對填寫的部位做特別加強,

而且這裡的美療師們都具備專業檢定合格證書,所以給她們按摩可以很放心💆🏻

全程使用的精油都是英國MSDS檢驗合格,孕產婦及嬰幼兒都能安心使用!

   

 

專業檢定合格證書

   

 

精油都是英國MSDS檢驗合格

專門為媽咪和準媽咪準備的精油

  

填寫好資料及了解療程內容諮詢後,就可去洗澡沐浴,

換成按摩的浴袍及店家準備的拋棄式紙內褲,快速沐浴後我完全迫不急待,

終於可以好好享受及放鬆了,懂媽媽平常壓力很大嗎😂

按摩會先從腳底開始,最後才是頭部放鬆,背部的部份因爲懷孕關係,

是側身讓美療師按摩,店家還貼心準備孕婦月亮枕,

所以側身按摩背部能達到完全放鬆舒展,正面腹部按摩及胸部按摩,

美療師動作非常輕柔,按摩的同時我有感受到寶寶也開心在肚子內手舞足蹈🥰

 

按摩會先從腳底開始

   

脹脹的雙腳得到解放

 

腹部按摩

   

背部按摩

   

按摩手部 

 

  

頭部最後放鬆按摩

  

按摩療程我可以很明顯感受到,肩頸腰背得到放鬆,

雙腳痠脹感不見了,

而且腳也變細了,按摩後還貼心準備熱茶及茶點,

 而且美療師還提供按摩療程後的診斷表,和我分析身體狀況,及可做哪些伸展運動舒緩身體壓力,

 

舒服的環境

  

還有紫外線消毒箱用來消毒用過的髮夾和梳子

非常仔細乾淨

 

療程後熱茶及茶點

  

美療師還提供按摩療程後的診斷表,

  

美療師專業和我分析身體狀況,及可做哪些伸展運動舒緩身體壓力

    

  

我竟然這麼晚才發現超專業的「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」,

以後一定要常常來這裏按摩放鬆,好好享受一下💯🥰

孕婦按摩小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dmDmP7ckr5k

 

🤰💆🏻‍♀️💆🏻‍♀️💆🏻‍♀️

TCM SIH Spa 妊娠保養美容中心

 

📍台北店: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28

預約電話:02-29761517

 

📍新竹店:

地址: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

  

 

會館採貴賓預約制不對外開放

(新竹巨城/近三民國中)

預約電話:03-533-2297/0906-107983

 

📍台中店:

台中店-台中市豐原區自強街122

預約電話:0955-168-945

 

🔍FB預約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CMSIHSPA/

 

🔍Line@ 預約: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uqr0402b

 

 

#TCMSIHSPA#TCMSIH#SPA#孕婦按摩#媽媽天堂#孕期保養#孕期記錄#孕期#孕媽媽#專業孕婦按摩#消水腫#pregnancy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佩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