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當了媽媽就會想要給寶貝最好的,和大家分享我為了產後哺餵母乳早早就做好準備,

雖然第一胎大寶我的母奶有餵好餵滿,但身旁許多朋友的哺乳經驗不是很好 , 很怕自己第二胎也會遇到,

 

我自己使用了 孕哺兒三種產品 :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、哺多多媽媽飲品、高單位凍晶鐵 + 葉酸膠囊 💊

 

 

孕哺兒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外盒包裝

   

   

每一包都含有精純卵磷脂 2400mg,粉末非常細,很好入口吞服

  

在懷孕後期為了 產後哺乳 能更輕鬆,我每天都有補充卵磷脂,粉末小包裝攜帶也很方便,

孕哺兒 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裡面除了有非基因改造卵磷脂 , 磷脂質絲胺酸 PS, 初乳蛋白 , 乳清蛋白 , 水溶性纖維 Fibersol-2 以外還添加了金絲燕窩 & 微奈米真珠粉,吃起來味道是草莓牛奶香味

,我自己習慣直接配水吃~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確保疏 流量 可以

為了讓寶寶喝飽飽,

我還有再搭配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

 

   

 

哺多多是針對東方體質量身設計精心研發的 哺乳茶

有十倍濃縮技術,少少容量大大滿足

 

  

它是粉末小顆粒狀 , 倒入茶杯後沖泡熱水飲用

免熬煮 , 即沖即飲

嘗起來是微微的中藥香味

( 內容物有葡萄醣 , 王不留行 , 當歸 , 麥冬 , 黃耆 , 蕁麻 , 小茴香 , 葛縷子 )

不會像傳統中藥有很重的味道

   

我自己發現卵磷脂 + 哺多多一起食用效果會更好

建議在哺乳 ( 擠乳前 )30 分鐘飲用

以下是我滿滿的母乳庫存和源源不絕的存糧

不用擔心寶貝餓到,🥳

   

 

第三個產品是 孕哺兒 高單位凍晶鐵 + 葉酸 膠囊孕哺兒 高單位凍晶鐵 + 葉酸 膠囊

使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 + 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

   

   

 

 

一般而言大部分的女性都有 攝取 量不足的問題

飲食中不易攝取 懷孕後期和哺乳的需要量又更高,  

 

因此在懷孕 是很重要的

生產時會因失血而導致鐵質的流失

所以產後的媽媽們還是要繼續補充鐵質的營養

尤其是餵母奶的媽媽

體內營養都會被小孩吸取走

鐵是肌紅素 & 血紅素的重要成分

不足會導致頭暈心悸及疲倦

除了給寶寶足夠母奶以外 ,媽媽們還是要顧好 自己的身體,才有健康的身體跟體力照顧好寶貝!

 

   

在三項商品的補給之下

   

 

寶寶的存糧 一天比一天 更多 及氣色也逐漸變好,

寶寶也健康長大~

而且覺得對產後體力和營養恢復也很有幫助,

 

孕哺兒 mamacare 是媽媽界孕哺期的領導品牌,

許多婦嬰用品店、藥局都有提供 孕哺兒卵磷脂 以及 孕哺兒哺多多   的試用包,

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先去領試用包試吃看看再購入~

和大家分享超有感的產品們,給懷孕媽媽和哺乳媽媽們參考!

 

 

孕哺兒

官方網站 https://lihi.biz/JQLlM/mick

 

粉絲專頁 https://lihi.cc/o8K7O/mick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佩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